云子love沐沐

叫我沐沐或云子都可以,主混文野,全职和龙族圈,绝对叶吹,好爱中也,吹爆他们
大部分圈是杂食
最喜欢小可爱们评论了●▽●
欢迎日乐乎啊

整粉点文

  

   明明没怎么更新还有小可爱关注我我有些良心不安……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   为了督促自己,以后每到整数的时候我就私聊那个小可爱点文,十天内交出。(我jio得我每次有十个粉怎么都得有一个月吧,月更我肯定可以_(•̀ω•́ 」∠)_)

     二百五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_(:з」∠)_,就从这个开始了。

    tag内的都可以,如果没打却想吃的cp如果我也吃的话也可以(说不定还能交到同好)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