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子love沐沐

叫我沐沐或云子都可以,主混文野,全职和龙族圈,绝对叶吹,好爱中也,吹爆他们
大部分圈是杂食
最喜欢小可爱们评论了●▽●
欢迎日乐乎啊

【双黑太中】Remmber

  是陀斯洗脑中也的洗脑pa!

    

 我超喜欢洗脑pa,一想到太宰丢了自己的狗,看着中也对别人信任听从时的表情我就开心。

有没有哪位太太写过!

 

是在石墨写后复制过来的,但一复制过来这排版……    我已经放弃手机排版了


 

太宰治讨厌过很多东西。

 
 

他甚至有一个讨厌排行榜,上面依次排着他最讨厌的东西。

 
 

十五岁那年,第一名是中原中冶;十六岁在那年,第一名是一只狗;十八岁那年,第一名是boss森欧外。

 
 

这个排行榜时时发生变化,他讨厌过很多东西,但自从三年前的那件事发生后,他最讨厌的人,永远只有一个。

 
 

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 
 

一个狡猾的俄罗斯人,死屋之鼠的领头者。三年前,他曾为“书”而策划过横滨战乱。

 
 

在那场战乱里,太宰治失去了他唯一的搭档。

 
 

【中原中也】

 
 

那是一个谁也无法预料到的突变,是一场策划已久的意外。

 
 

当他在这道理到那里时,剩余的只有一片废墟,和一顶躺在废墟中,沾满灰尘,曾被主人精心爱戴过的帽子。

 
 

当时太宰治在想什么呢?

 
 

没有什么伤心,没有什么痛苦,他看到那一片废墟时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啊,我又失去某样东西了。

 
 

除了将那顶帽子收起来外,太宰治没有表现出任何对他曾经搭档的留恋,不管是森欧外对中原中也葬礼的邀请,还是武侦自行组织的小型哀悼会,他都没有参加。

 
 

【你这家伙选的什么地啊!为什么我的战区离那个俄罗斯人那么远!出事了我赶得上吗。】

 
 

【那里是聪明人的战区,中也,我说过的计划有过错吗】

 
 

【切,所以我才讨厌你那算遗无漏的笑容啊】

 
 

【发生意外?中也开了污浊?敦君!送我过去!】

 
 

【可是太宰先生,这里离中原先生的地方太远了】

 
 

赶不上的

 
 

呐,中也,你是对的呢

 
 

从没有出过错的太宰治,一生唯一次出错,便付出了他无法承受的代价。

 
 

“所以太宰君,你这么想抓到我,是因为那个死掉的橙发干部吗?”

 
 

“不,只是单纯的觉得,阴沟里的老鼠,就应该赶尽杀绝罢了。”

 
 

在一个特殊的牢房前,太宰治手拿枪,指着面前的那个俄罗斯人。

 
 

“太宰君总能猜在我的下一步动作呢。”

 
 

“是你做的太明显了,引开所有人,不就是想冒险救出三年前的俘虏,死屋之鼠的成员,果戈里。”

 
 

“没用的魔人,虽然你设计引走了猎犬的所有人,但是,这里是专门针对于你的陷阱。你应该知道,无法逃脱了”

 
 

“太宰君,我听说你曾经和那位死去的重橙发干部,被誉为黑暗世界的双黑。”

 
 

魔人笑了笑,扯出了另一个话题。

 
 

“一个,是你的智力卓绝;一个,是他的武力强大。所以曾经有过那么强的搭档的你,应该知道一句话吧,一力降十会。”

 
 

随着魔人的话语,似乎有什么东西飞了过来,太宰治似乎想到了什么,不可置信的向那处望去。

 
 

仍然橙发,黑色的西装三件套,只是没有了帽子,也没有了望着太宰治的那种眷恋的眼神。

 
 

“中也……”

 
 

太宰治仰头望着那个万分熟悉的身影。

 
 

【他,是谁】

 
 

“喂,那边的绷带怪人,再不按费奥多尔大人的话做,我就把这里砸了。”

 
 

橙发的青年依然笑得肆意嚣张,护着身后的人。

 
 

【这不是他】

 
 

“是谁,想和重力与之一战。”

 
 

他对曾经保护的人宣战,将曾经的敌人护在身后。

 
 

“中也,乖,先不要动。”

 
 

魔人将手抚上那橙发摸了摸,长发的青年没有一点不爽,很自然的笑了笑。

 
 

“知道了,费奥多尔大人。”

 
 

谁知到乐乎手机版怎么弄特殊字体!弄粗划线都可以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本来有的地方字体放大才有感觉的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 
 

谁知道有没有后续呢 |・ω・`)


说明:我知道大家都看过風居太太转载的国外老师的洗脑pa漫画(没看的快去!超好看),我这篇也是来自那个,我不太确定洗脑pa算是公众想法还是私人梗,我承认第一篇是有看了那篇的影响,场景我选取的是和太太有些类似的,但时间线和对话什么的都不一样!而且我保证后续也绝对不一样(在写了)。


我不太明白文与画之间界限,如果这算是抄的话请马上告诉我,我立马删文并发表道歉。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7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