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子love沐沐

叫我沐沐或云子都可以,主混文野,全职和龙族圈,绝对叶吹,好爱中也,吹爆他们
大部分圈是杂食
最喜欢小可爱们评论了●▽●
欢迎日乐乎啊

【全联盟】失乐园

我好想写恐怖游戏类的啊……

 
 

这只是设定

 
 

     打各战队队长的tag是因为之后写的主要是队长间的交锋???(我也不太确定)不行的话我会删的

 
 

    应该算黒遍吧……谁告诉我这种写联盟全员剧情向的怎么打tag……

 
 

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2039年,第一个肝癌晚期的人发生奇迹,之后世界各地陆陆续续都有发生将死病人奇迹痊愈的消息。

 
 

   既此,失乐园走进人们的视线。

 
 

   它是不知何处来的神秘游戏,是所有将死之人的救命稻草。

 
 

  

    没有人知道进入失乐园的条件是怎样的,人们只知道,进入失乐园既是一个恐怖的开始,也是一个崭新的未来。

 
 

    失乐园,一个崭新的世界,只要按照规则定期拿到一个钥匙,你就可以活下去。只要探索异世界拿到点数,即使在现实里一无所有,在失乐园里你也可以享受一切。

 
 

     原本人们只将失乐园当一个定居之所,但当第一个以死之人被发现时,人们才发现,那是第二个真实的世界。

 
 

     无视贫富,无视贵贱,只要你有能力,只要你有点数,你在这里就可以拥有一切。这里是所有将死和以死之人的定居之所,是冒险者的天堂,是懦弱者的地狱。

 
 

     在这里你可以独身一人做独行侠,也可以聚众成团集群众之力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联盟”,顶尖“战队”的聚集地,我们的故事,将由“职业者”们讲述。

 
 



    全程意识流,就是想写战队们一起过真人恐怖副本。其实本来想借死亡万花筒的设定,但那个不适合团队……

 
 

    

    随缘随缘啦

 
 

   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